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張栢芝:母女都靚靚 栢芝開舖阿媽有幫襯:錫晒你 __,張栢芝,袁詠儀,靚靚,

母女同心~!!藝人張栢芝最近在中環開時裝店,主理個人品牌業務,剛榮升老闆的她獲不少圈中好友支持,連她的母親也親自到場「有幫襯」,栢芝在社交網上載母親到 ...


母女同心~!!


藝人張栢芝最近在中環開時裝店,主理個人品牌業務,剛榮升老闆的她獲不少圈中好友支持,連她的母親也親自到場「有幫襯」,栢芝在社交網上載母親到店內的相片,見栢芝拎起手機同母親自拍合照,感情相當要好。


而張母則在店內參觀和選購,難怪栢芝都發文表示:「媽媽也來幫襯我,錫晒你!」網友大讚兩母女同樣省鏡。不少網民問栢芝如何補養,她則素顏拍片,和大家分享保養心得,指自己有吃益生菌的習慣,以及每朝喝一杯蘋果果膠,對皮膚和健康質素大大改善。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