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旺角警署防暴警發射布袋彈 黃埔居民聚集警舉藍旗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旺角警方向示威者發射布袋彈。(余宏基攝)【22:03】警方在西洋菜街一帶舉起紅旗,警告示威者停止衝擊,否則使用武力。港鐵表示,因應車站內及車站附近的突 ...


旺角警方向示威者發射布袋彈。(余宏基攝)


【22:03】警方在西洋菜街一帶舉起紅旗,警告示威者停止衝擊,否則使用武力。港鐵表示,因應車站內及車站附近的突發情況,旺角站現已關閉。列車不停旺角站。


【21:42】大批防暴警推進至旺角道一帶,在現場布防。部分防暴警登上行人天橋,並截查部分人士。


【21:37】太子有大批防暴警沿彌敦道推進,驅趕示威者。示威者向旺角方向後退。另外,旺角警署亦舉起藍旗,警告示威者離開。


【21:30】港鐵表示,因應車站內及車站附近的突發情況,經風險評估,為確保乘客、員工及鐵路設施安全,太子站、灣仔站及中環站關閉。列車不停太子站、灣仔站及中環站。


【21:25】大批防暴警在港鐵黃埔站內戒備,部分手持圓盾或長槍。


【21:02】晚上8時許,太子站外有大批示威者集結,現場有約數百人聚集,旺角警署的防暴警向示威者發射布袋彈驅散,示威者則以雷射筆射向警署還擊。並在彌敦道以雜物堵路,導致上址交通擠塞。


【20:35】紅磡黃埔花園對出現時有大批市民聚集,警方在行人天橋上舉起警旗警告,現場有大批防暴警戒備。


----------------------------


港鐵太子站於下午5時許,有出入口被示威者貼上抗議標語,為慎防再發生站內衝突及造成破壞,港鐵封鎖太子站多個出入口,僅留下D、E出口供市民使用,站內現時有約10多名防暴警把守在大堂位置,以應對可能發生的衝突事態。另在佐敦站,由於擔心示威蔓延至該處造成破壞,站內多個出入口現時亦已關上鐵閘。至於油麻地站,D出口因實施人流管制暫時封閉,近D出口的升降機因早前被破壞,暫時停止使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