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發問市民斥鄭若驊無影 有人要求嚴正監管香港電台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對話會晚上7時開始。(陳章存攝)政府今晚(26日)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首場社區對話,首名發問的市民即諷指律政司司長鄭若驊未有出席,市民可從而感受到 ...


對話會晚上7時開始。(陳章存攝)


政府今晚(26日)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首場社區對話,首名發問的市民即諷指律政司司長鄭若驊未有出席,市民可從而感受到政府的「誠意」。她又指早前100萬人參與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但政府照想二讀修例,要再經歷兩個多月才宣告撤回修例,該市民又質問政府為何不設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另有市民指摘林鄭管治無能,搞到成個香港天怒人怨,反修例事件發展至今,責任在於林鄭,故她必須下台。亦有市民指目前社會缺乏制衡警方機構,問政府何時才肯承認監警會失敗,多名發言者有提及「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字眼。


不過,有市民發言提到香港出現司法問題,指執法者嚴正執法,捉到涉案人士,但為何法官作不公判決,質疑法律是否有問題,又指教育局局長要問責,中國歷史、通識科應受監督,並認為政府要嚴正監管香港電台,重整官方頻道,「做番應該做嘅嘢」。


亦有市民稱因見到燒五星旗事件、老師出題有仇警內容而心痛,質問官員有年輕人蒙着面示威令旅客減少,司局長有何對策?


林鄭回應指,香港正面對外憂內患,政府冀以負責任態度處理因政府工作引起的風波,透過對話改變現狀。至於有發言市民關注警方被指在新屋嶺拘留中心暴力對待被捕人士,林鄭稱從警方得悉,不會再用該中心扣留示威者,監警會亦會檢視有否發生指控提到的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