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警民對峙深夜遍地開花 天水圍屯門站重點截查年輕人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屯門西鐵站外有大批防暴警戒備。(梁銘姿攝)【01:16】屯門防暴警曾截查多名較年輕市民及多輛私家車,無發現收隊離開。【01:15】大圍田心警署外市民開 ...


屯門西鐵站外有大批防暴警戒備。(梁銘姿攝)


【01:16】屯門防暴警曾截查多名較年輕市民及多輛私家車,無發現收隊離開。


【01:15】大圍田心警署外市民開始散去。


堵塞機場行動觸發的多區警民對峙,由周日(1日)持續至周一(2日)凌晨。沙田田心警署曾出動防暴警驅散聲援被捕區議員李世鴻的市民;西鐵屯門站內外大量防暴警與大批示威者對峙,警一度出示藍旗及黃旗;天水圍站外行人天橋有人不斷向防暴警叫罵,近百防暴在車站大堂待命,氣氛緊張;有指兆康站警曾施放胡椒噴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