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李敬儀:四叔外孫女嫁郭得勝姪孫 嘉欣亨亨甜蜜到賀 __,亨亨,四叔,李兆基,許晉亨,鍾嘉欣,

李兆基外孫女李敬儀嫁已故新鴻基地產創辦人郭得勝嘅姪孫郭兆聰,許晉亨拖實李嘉欣到賀。「千億新抱」李徐子淇外甥女、前恒基地產主席的「四叔」李兆基外孫女李敬 ...


李兆基外孫女李敬儀嫁已故新鴻基地產創辦人郭得勝嘅姪孫郭兆聰,許晉亨拖實李嘉欣到賀。


「千億新抱」李徐子淇外甥女、前恒基地產主席的「四叔」李兆基外孫女李敬儀(Vickie),今日與已故新鴻基地產創辦人郭得勝嘅姪孫郭兆聰(Jonathan)喺四季酒店舉行結婚儀式及酒會,明天擺酒大宴親朋,鑑於一對新人作風低調,一連兩日的婚禮亦不舖張,公關透露是私人宴會,新人不接受採訪及不會露面。


婚禮儀式於中午舉行,現場布置以中西合壁為主,並以鮮花作點綴,簡約平實顯幽雅,而仲以「郭」、「李」兩個姓氏作為Logo,好有意思。Vickie爸爸李寧及胞妹李瀅一早到場打點,而新郎的長輩郭炳江及郭炳聯先後到賀。與一對新人友好的許晉亨、李嘉欣夫婦拖手甜蜜到賀,此外還有周國勳及女兒周穎詩、莊家豐、莊家淦、邱德根孫女邱詠筠等名人嘉賓出席。穿上旗抱到賀的周穎詩被問送了甚麼賀禮?她不願透露。


而歌手傅珮嘉喺社交網透露,孖住老公出席酒會,仲上載Vickie同Jonathan嘅結婚相,只見Vickie穿著白色婚紗同Jonathan手拖手,情深對望,而Vickie婚紗還露出小纖腰,十分性感。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