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美國參眾兩院跨黨派支持《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佩洛西(左)與黃之鋒(右)出席記者會。(互聯網)近日香港關注美國國會會否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而美國國會參眾兩院跨黨派已表示支持。眾議院院長佩洛 ...


佩洛西(左)與黃之鋒(右)出席記者會。(互聯網)


近日香港關注美國國會會否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而美國國會參眾兩院跨黨派已表示支持。眾議院院長佩洛西聯同跨黨派眾議員,以及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常委羅冠聰等人,在香港時間今晚(18日)召開記者會,指美方在追求正義和爭取自由的路上支持香港示威者。


黃之鋒表示,香港人在過去3個月不斷受到打壓,期間會令人感到沮喪,但強調香港並不是孤獨而行,指國際上亦有不少人支持香港,表明會繼續抗爭,直到能夠享有自由和民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