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喇沙學生默站校友響應 防暴警到場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喇沙書院門外有多人聚集,有防暴警察到場。(港大校園電視fb)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蔓延至教育界,多間學校的學生今日(2日)響應罷課。當中名校喇沙書院有 ...


喇沙書院門外有多人聚集,有防暴警察到場。(港大校園電視fb)


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蔓延至教育界,多間學校的學生今日(2日)響應罷課。當中名校喇沙書院有學生在校內默站,要求政府回應五大訴求,校門外亦有不少校友聚集響應。其後,數名防暴警察在校外出現,搜查部分人士的隨身物品,被質疑無故在學校外行動。


有喇沙家長今早陪同兒子上學,見到校門外有多名穿着便服的人士聚集,質疑他們並非喇沙學生或校友,家長隨即向校方查詢,校方派出老師了解情況。有家長擔心現場情況混亂,亦憂慮外界誤會喇沙支持罷課,重申校方已發通告,強調反對罷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