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黃心穎:誓不返港!黃心穎越洋搵公證行收樓 __,黃心穎,

有樓收咪好囉!藝人黃心穎今年4月爆出背男友馬國明偷食人夫許志安,全城圍插,演藝事業盡毀,更敗走美國避世。有傳她改英文名轉行做地產經紀,在當地落地生根「 ...


有樓收咪好囉!


藝人黃心穎今年4月爆出背男友馬國明偷食人夫許志安,全城圍插,演藝事業盡毀,更敗走美國避世。有傳她改英文名轉行做地產經紀,在當地落地生根「重新做人」。早前她主演的劇集《牛下女高音》宣布「翻生」,曾以短訊回覆劇集監製,疑有意試水溫逐步「蒲頭」。


不過昨日有讀者爆料,指心穎2017年豪花850萬元購入啟德天寰一個500呎兩房單位,已於本月3日正式收樓,但未有親身返港辦理手續,反而委託國際公證行代為完成交易。有關文件顯示她現時報稱的地址為美國洛杉磯,似乎打算繼續潛水。據知,她兩年前成功中籤後,已上會申請按揭開始供樓,但鑑於她對香港仍存有「陰影」,故決定越洋處理收樓,誓不返港。


其實入行只有7年的心穎,有不少物業揸手,包括位於油塘的Ocean One寓所單位、與家姐黃心美合資約400萬元於溫哥華購下的600呎單位,加上周身名牌,又擁有價值120萬的保時捷跑車,早已是圈中「小富婆」!相信「爛船都有三分釘」,她就算停工亦水頭充足,無懼供樓壓力。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