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7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鐵員工遭潑液體 鐵路工會譴責暴力行為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港鐵屢成示威者衝擊目標。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以來,港鐵多次成為被破壞的目標,香港鐵路工會聯合會發表聲明,指昨晚(26日)車站維修員工在車站維修閘機 ...


港鐵屢成示威者衝擊目標。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以來,港鐵多次成為被破壞的目標,香港鐵路工會聯合會發表聲明,指昨晚(26日)車站維修員工在車站維修閘機時,突然有人將不知名液體倒入閘機,員工見狀阻止,該人改為把液體潑到員工身上,車站員工制服該名人士並報警求助,惟在等待警察到場期間,該名人士逃脫。


工會對惡意破壞港鐵設施,威脅港鐵員工安全的惡行表示十分憤怒,並譴責一切針對車站員工的暴力行為,不能容忍同事在履行職責時被攻擊。就近日接連發生車站設施及員工被攻擊的情況,工會今日(27)將與車務總監會面時提出嚴正聲明,請港鐵與警方堅決維護法治,將疑犯繩之以法。


工會重申,近日針對鐵路的攻擊的行為愈來愈惡劣,呼籲全港市民齊齊維護法紀,共同譴責違法行為,向暴力說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