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上台領唱信眾讚悅耳王祖賢溫哥華捐玉佛籌款 __,王祖賢,

身穿棗紅色長裙的王祖賢,與四位女士合唱佛歌。讀者提供圖片
身穿棗紅色長裙的王祖賢,與四位女士合唱佛歌。讀者提供圖片【爆相爆片】現年52歲的王祖賢自2004年息影後,便移居加拿大溫哥華生活,表現低調,而一向信佛 ...


【爆相爆片】現年52歲的王祖賢自2004年息影後,便移居加拿大溫哥華生活,表現低調,而一向信佛的她近年更皈依佛門,有傳她的法名為「行覺」,不時參與佛教活動。王祖賢周日被目睹出席溫哥華靈巖山寺的籌款活動,除上台分享及大展歌喉獻唱佛門歌曲外,她更捐出自家珍藏玉佛拍賣,成功為寺院籌得近15萬港元,善心可嘉。

相關新聞:【宜古宜今】《倩女幽魂》紅極一時

王祖賢是中、港、台的玉女界始祖,三十多年前在電影《倩女幽魂》中扮演女鬼「聶小倩」一角,跟哥哥張國榮演出的「寧采臣」上演一段淒美人鬼戀,多年來依然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不過自2004年她拍罷電影《美麗上海》後便告息影,多年來於加拿大溫哥華生活,表現低調,幾乎跟圈中人斷絕來往。



王祖賢在台上分享在佛寺做義工,就是修福。讀者提供圖片 王祖賢在台上分享在佛寺做義工,就是修福。讀者提供圖片
大會展示王祖賢捐出來的玉佛作拍賣,最後籌得約14.7萬港元。讀者提供圖片

大會展示王祖賢捐出來的玉佛作拍賣,最後籌得約14.7萬港元。讀者提供圖片
息影多年的王祖賢,雖然已52歲,但穿上工人褲依然相當青春。互聯網圖片

息影多年的王祖賢,雖然已52歲,但穿上工人褲依然相當青春。互聯網圖片

招牌烏黑長髮

一向信佛的王祖賢近年更皈依佛門,有指她的法名為「行覺」。日前適逢中秋佳節,王祖賢被目睹現身溫哥華的佛教活動,依然留有招牌黑長髮的她即場大展歌喉唱佛歌,歌聲悅耳。身在加拿大的讀者李小姐透過《蘋果》爆相爆片,拍得王祖賢在加拿大當地時間周日晚上,出席靈巖山寺建寺20周年慶暨首次建寺籌款素宴晚會。

王祖賢不但出席活動,更上台獻唱佛歌及暢談感受,曾為港台紅星的王祖賢,現身時吸引不少在場信眾目光,成為全場焦點。從李小姐提供的片段中見到,王祖賢當晚依然留着一頭招牌烏黑長髮,穿了一條棗紅色的連身長裙的她膚色白皙,雖然只是薄施脂粉,但狀態相當不錯,依然滲出陣陣星味。

相關新聞:【圈中信女】朱麗倩影響劉德華信佛



王祖賢2013年回港時,被拍到嚴重走樣,臉部浮腫。資料圖片

王祖賢2013年回港時,被拍到嚴重走樣,臉部浮腫。資料圖片
王祖賢在2004年剛息影時,曾被拍到身形暴脹。資料圖片

王祖賢在2004年剛息影時,曾被拍到身形暴脹。資料圖片

籌近15萬建寺

王祖賢上台跟信眾分享,她拿起咪高峰以普通話說︰「我在這邊做義工,我覺得就是歡迎大家一齊來,然後師傅給我們舒適的因緣,讓我們修福、修慧,因為這個因緣,真是你們來到靈巖山寺才能感受得到。」接着王祖賢再與四名穿白色裙的女士,一齊再上台合唱佛歌,歌聲相當悅耳。除了分享及唱佛歌外,李小姐表示王祖賢還捐了一個珍藏玉佛出來拍賣,李小姐說︰「嗰晚佢捐出嚟嘅玉佛最後拍賣得2.5萬加幣(約14.7萬港元),拍賣得到嘅善款係用於建寺添磚加瓦嘅。」

本身是台灣人的王祖賢,自移居加拿大後行蹤低調,不過間中都有當地居民拍到她的近照。王祖賢在2013年8月曾被拍到在香港出現,當時她穿上白衫藍短裙,展示修長美腿,但當日樣貌卻有點浮腫及出現大細眼,當時王祖賢雖未有回答在場傳媒問題,但態度親切,不忘向鏡頭揮手打招呼。近年王祖賢也緊貼潮流開設社交網絡賬戶,之後不時貼相談近況,但不算活躍,在Ig最新一張大頭近照已是八星期前貼出來,雖然已屆中年但相中的她仍能保持昔日美貌。

採訪:如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