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嶺大罷課學生湧入行政大樓 促罷免校董何君堯 __,何君堯,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學生在大樓內靜坐。(吳艷玲攝)【17:25】嶺大學協理副校長(學術及對外關係)劉智鵬到行政大樓會見學生,他指校長鄭國漢目前正在開會,最快晚上7點半回到 ...


學生在大樓內靜坐。(吳艷玲攝)


【17:25】嶺大學協理副校長(學術及對外關係)劉智鵬到行政大樓會見學生,他指校長鄭國漢目前正在開會,最快晚上7點半回到校園;而學生則表明要將請願信交到校長手中。劉提到罷免校董何君堯一事,他解釋曾就此事與校董會主席商量,亦有翻查大學條例,但何並非校董會或管理層所委任,而是由特首委任,若要罷免對方「係特首先做到。」


【16:10】大批學生湧入行政大樓,並於室內開遮遮擋樣貌,並以膠紙封閉路電視鏡頭,目前於行政大樓內靜坐,等副校長趕回來會見學生。校方分別打開兩間會議室,供學生入內休息。


反修例示威未有因政府撤回修例而平息,嶺南大學約300名學生今(5日)罷課集會,學生手持「沒有暴徒、只有暴政」、「驅逐何君堯」等標語,高呼「踢走何妖,守護嶺南」及「罷課不罷休」等口號,更展示黑色區旗。學生遊行校園一圈,向校方遞交請願信。


大學二年級生陳小姐表明不接受特首提出撤回修例,批評特首誠信破產,「我哋擔心佢可以隨時反口」。她對政府稱成立溝通平台不予期望,希望校方杯葛平台。另一位馮同學對於政府拒設獨立調查委員會感失望,認為特首民望非常低,落區見市民只會惹來不滿。三年級生王小姐批評政府僅撒回修例不能解決問題,「撤回得太遲,現已衍生不同問題,例如警權過大」。


大學四年級吳先生認為,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身兼嶺大校董,惟他於721元朗事件中角色成疑,學生無法信任這名校董,要求校董會罷免何。何君堯回應指,其校董一職由行政長官委任,學生可以提出罷免,但其他校董沒權執行,「如果我有能力為大家服務,大家又願意畀我去服務,我做咩要去請辭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