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

後藤真希:老公既往不咎 後藤真希派完綠帽一家過生日 __,後藤真希,

後藤真希今年初爆出出軌醜聞後,昨日34歲牛一。日本女團Morning娘舊將後藤真希,今年3月被爆背丈夫出軌,去年兩度與舊愛酒店開房。家醜爆出後,後藤未 ...


後藤真希今年初爆出出軌醜聞後,昨日34歲牛一。


日本女團Morning娘舊將後藤真希,今年3月被爆背丈夫出軌,去年兩度與舊愛酒店開房。家醜爆出後,後藤未有離婚,他的丈夫反向姦夫索償330萬日元(約23萬港元),但最終雙方達成和解收視。


形象破產的後藤,潛水多個月後於早前復工。昨日是其34歲牛一,後藤在社交網上載自拍照及生日蛋糕的相片,蛋糕上插着「34」的蠟燭及寫上「媽媽 Happy Birthday」,與丈夫及一對仔女一同過生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