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黃心穎:《牛下》變台慶劇 黃心穎蒲頭嗌感恩 __,黃心穎,

黃心穎話感恩一班演員嘅努力冇白費。藝人黃心穎被爆與人夫許志安於車廂又攬又啜,事業一舖清袋。有傳她希望退出娛圈,更改英文名及轉行做地產經紀,打算在在美國 ...


黃心穎話感恩一班演員嘅努力冇白費。


藝人黃心穎被爆與人夫許志安於車廂又攬又啜,事業一舖清袋。有傳她希望退出娛圈,更改英文名及轉行做地產經紀,打算在在美國「重生做人」。而至最近無綫欲放生心穎,決定將《牛下女高音》由「倉底貨」變成台慶劇,屆時還足本播放,未有刪走心穎戲份,惟心穎親和度仍需試探,故無綫不想冒險,決將劇中主線移歪改行中佬奮鬥推出,一度被她連累的《牛》劇演員終見天日,失聯半年的心穎為自己未有「累街坊」而感到安慰,據《牛》監製黃偉聲透露,心穎終於透過短訊回覆:「感恩眾中佬、King Sir(鍾景輝)及其他演員的努力沒有白費,並祝福大家!」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