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楊冪:疑極速換畫!合照流出 楊冪轉撻藏男? __,楊冪,

究竟係咩關係?現年33歲的楊冪,去年12月與劉愷威宣布離婚,正式結束5年婚姻。回復單身後,她不愁寂寞,繼與內地男星鄧倫傳緋聞,之後又被網民拍得與內地男 ...


究竟係咩關係?


現年33歲的楊冪,去年12月與劉愷威宣布離婚,正式結束5年婚姻。回復單身後,她不愁寂寞,繼與內地男星鄧倫傳緋聞,之後又被網民拍得與內地男星魏大勛穿情侶鞋睇展覽,惟男方發文否認戀人關係,只承認朋友逛街。


藏男有家底?


楊冪的感情最近疑有新動向!日前有神秘男子突然上載多張與楊冪在家中的合照,見女方打扮隨意,穿深色露肩外衣,頸和手上均佩戴珠鏈,雖只薄施脂粉,但依然明艷照人。其身旁的年輕男子一頭短髮及下巴留鬚、戴耳環、穿紅黑配搭的連帽衞衣,打扮時尚,充滿陽光氣色。由於男方疑拿自拍神器,二人均望鏡頭微笑,網民紛紛指二人關係不俗。


網上亦流出二人的另一款相片,似轉移另一個寓所拍攝。穿Oversize衞衣的楊冪,配貼身長褲展示招牌「筷子腳」,與站在身旁的陽光帥哥一齊做出雙手合十的動作,甚有默契。不少網民熱烈討論,問該男子是何方神聖,竟如此幸運有機會與女神在寓所獨處兼合照。其中有人爆料:「統一回覆,她是楊冪,男的是楊冪的男朋友。」


網友立即啟動「人肉起底」,發現該男子從事藏族服飾銷售生意,資料顯示地點在四川藏區色達。該地區有一所很著名的佛學院,藝人胡歌及薛佳凝等經常前往朝拜。有網友再翻出該男子的社交網,發現他過往曾上載身穿藏服的自拍照,曾戴造型誇張的太陽眼鏡,又佩戴分量十足的金鏈,估計家境不俗。


網友唔睇好


但有網友認為不能單憑相片判斷二人關係,指楊冪是漢族人,與藏族人的文化差異很大,不相信他們拍拖;並指楊冪篤信佛教,認識藏族朋友亦不足為奇。另外,有人翻出一張2016年楊冪到四川色達,與多位僧侶的大合照,雖然未見該陽光帥哥,但有網友猜測,該男子可能負責接待楊冪而認識。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