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美食車捱唔住 生意暴跌九成 限時營業止蝕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售美式叉包的美食車「大師兄」現只能有限度營業。(受訪者提供)美食車生意暴跌九成,有限度營業免蝕皮費!有美食車負責人指,自今年六月爆發反修例風波,生意額 ...


售美式叉包的美食車「大師兄」現只能有限度營業。(受訪者提供)


美食車生意暴跌九成,有限度營業免蝕皮費!有美食車負責人指,自今年六月爆發反修例風波,生意額直線插水,連昔日暑假黃金地點迪士尼樂園的生意額亦大不如前,由以往日均三至四萬元,減至現時三至四千元,轉往其他地點後已決定每周有限度營業,像這些小本經營就寧願白付租金,亦不想勉強營業「蝕入肉」。


售賣美式叉包的美食車「大師兄」負責人張先生指,過往生意好壞主要視乎地點與季節,例如在暑假期間,本港兩大主題樂園海洋公園及迪士尼樂園外擺美食車,是人山人海光顧,惟今年六月爆發反修例風波後,不論擺賣地點或時間,均是水盡鵝飛;以迪士尼為例,去年暑假期間每日生意額有三至四萬元,惟今年則僅得三至四千元,按年暴跌九成。


原來主題樂園外的生意已非最差。張續指,本月轉往尖沙咀文化中心一帶擺賣,曾試過三日營業額總和亦不足二千元,決定由以往日日開車,變成有限度營業,以節省成本,「每日成本至少要兩千蚊,做三日都搵唔到,咁我寧願蝕啲租喺屋企抖吓」


張先生又指,如生意持續慘淡,不排除再減少營運時段,屆時如旅客投訴美食車無影,只能埋怨當局支援不足,明言港府如免收經營者的租金一段時間,始會恢復每日營業,「咁佢唔收我租,我咪有錢畀伙記,平手我都願開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