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趙雅芝:姊妹聚頭 趙雅芝孖楊盼盼撐汪明荃演出 __,楊盼盼,汪明荃,趙雅芝,

係咪有啲難估?藝人趙雅芝早前撐汪明荃和羅家英的粵劇演出,同行還有好姊妹楊盼盼,趙雅芝在社交網Po出與楊盼盼合照,雖然玩年61歲的盼盼姐實際年齡比趙雅芝 ...


係咪有啲難估?


藝人趙雅芝早前撐汪明荃和羅家英的粵劇演出,同行還有好姊妹楊盼盼,趙雅芝在社交網Po出與楊盼盼合照,雖然玩年61歲的盼盼姐實際年齡比趙雅芝少三歲,但站在出名凍齡有術的趙雅芝身邊,盼盼姐反而顯得成熟,網民紛紛留言「姐妹情深」、「木蘭花姐妹倆又同框」趙雅芝和楊盼盼交情很深,原因兩人早在1981年同演《女黑俠木蘭花》,一位飾演木蘭花,一位飾演木秀珍(木棉花),經歷這次演姊妹角色後變得熟絡,她們一柔一剛,四十年交情,如同親姐妹令人羨慕。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