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9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傳警員尖沙咀擺酒 網民揚言贈興警加強巡邏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員截查市民。(文健雄攝)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的示威衝突持續逾百日,連月來警方屢被批評處理不當,濫捕濫暴的質疑不絕於耳,警民關係亦愈益惡劣。早前網 ...


警員截查市民。(文健雄攝)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的示威衝突持續逾百日,連月來警方屢被批評處理不當,濫捕濫暴的質疑不絕於耳,警民關係亦愈益惡劣。早前網上流傳,指有警務人員今日(19日)會於尖沙咀彌敦道The One商場擺設婚宴,與伴侶「拉埋天窗」,透露「6時開始,8時入席」。網民其後紛紛留言指「旺吓佢」、「請唔請一大班手足去飲」、嚇到賓客唔敢去」,又表示「如果太多人等𨋢、搭𨋢,架𨋢要層層停,有啲人又唔記得出𨋢上上落落,咁好麻煩架喎。」


據了解,為防有人擾亂秩序,今午5時許,約20名警員到The One附近一帶加強巡邏,期間截停多名市民,要求對方交出身份證,又搜查其隨身物品,以檢查有否攜帶違禁品。現場所見,大部分被截查人士,均為穿黑衣的年輕人。眾人經查問後均獲放行,未見出現混亂場面。而The One商場今午則只有一部升降機能通往婚宴舉行的樓層。


另外,網上有傳指明日(20日)The One亦有一對同任警員的新人擺酒結婚,有網民稱「大家唔好咁大細超唔恭喜佢哋呀!」但未知消息真偽,亦未見有人討論進一步行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