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方力申暢談海中開大開小 __,方力申,

小方為慈善挑戰自己,參加香港環島泳45公里慈善挑戰賽。藝人方力申(小方)將於11月參與香港環島泳45公里慈善挑戰賽,早前他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 ...


小方為慈善挑戰自己,參加香港環島泳45公里慈善挑戰賽。


藝人方力申(小方)將於11月參與香港環島泳45公里慈善挑戰賽,早前他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之Brother來了訪問,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他跟主持人俞詠文(Angela)暢談海中開大開小、吃喝和休息等問題,為慈善瞓身挑戰自己。年前小方投資經營游泳學校,同時又繼續演藝工作,笑言相信自己在圈中仍然搵到食,他講笑說若在游泳學校的網址發現他做「私鐘」(私人教練)的話,應該準備淡出娛樂圈。至於唱歌方面,小方就咁講,一定要留意《閨蜜睡房》喇!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