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7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鐵油麻地旺角及太子站今重開 荃灣及觀塘線服務正常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有警員在油麻地站一個出入口搜證,周圍仍遺有大量雜物。(楊日權攝)【05:29】港鐵宣布,經過工程人員努力復修,油麻地站、旺角站及太子站今天均可開放服務 ...


有警員在油麻地站一個出入口搜證,周圍仍遺有大量雜物。(楊日權攝)


【05:29】港鐵宣布,經過工程人員努力復修,油麻地站、旺角站及太子站今天均可開放服務乘客,各個出入口逐步重開。荃灣線及觀塘線列車服務今早正常。


然而,個別車站內有部分設施遭嚴重破壞後需較長時間復修,仍未能完全回復正常運作,乘客使用有關設施時或需要等候較長時間。個別出入口亦需要關閉,現場會有指示提醒乘客使用其他出入口。


另外,機場快綫服務今早9時起有調整,來往機場站至博覽館站的機場快綫服務暫停,而來往香港站至機場站的列車服務每10分鐘一班車,中間不停九龍站及青衣站。


九龍站的市區預辦登機服務暫停,需要使用相關服務的乘客可以使用東涌線前往香港站;而香港站市區預辦登機服務的截止時間將維持在飛機起飛前的90分鐘。東涌線列車將維持正常服務。


【05:01】運輸署指,早前受道路狀況影響而改道及暫停服務之巴士路線恢復正常服務。不過仍提醒公眾人士,九龍部分交通燈仍在維修,未能正常運作,駕駛人士小心路面情況,特別個別路口交通燈受損仍在復修當中,駛經時要加倍小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