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市民夜聚黃大仙大合唱 沙田廣源邨組人鏈表訴求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市民在彩虹邨現場大合唱。(袁以諾攝)修例風波持續逾3個月不息,有網民今日(16日)發起「彩虹大合唱」活動,約200名市民響應號召,晚上約9時在黃大仙彩 ...


市民在彩虹邨現場大合唱。(袁以諾攝)


修例風波持續逾3個月不息,有網民今日(16日)發起「彩虹大合唱」活動,約200名市民響應號召,晚上約9時在黃大仙彩虹邨停車場上蓋籃球場聚集。現場市民一同開啟手機閃燈,舉起手機高呼「香港人加油」等口號,並一起高歌合唱《願榮光歸香港》,現場氣氛平靜,暫未見有警員到場。約10時許,現場人士陸續散去。


另外,有網民同晚發起「916廣源和你拖」活動,呼籲政府回應市民訴求。晚上約8時半,陸續有市民在沙田廣源邨巴士總站附近的連儂牆集合,至大約9時,現場近300名市民開始築成人鏈,人鏈由小瀝源路轉入廣善街,有市民用音響設備播放《願榮光歸香港》,亦有人高舉開啟閃燈的手機及抗議紙牌,期間不時有駕駛人士駛經現場,響按以示聲援。參與人鏈的市民至近11時散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