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

郭富城:「警務處處長」郭富城買尿片遇示威被困銅鑼灣 __,郭富城,

城城被困銅鑼灣!(有線電視截圖)在電影《寒戰》系列飾演警務處處長的天王郭富城(城城)遇上大麻煩,今日港島各區有大型示威,身為暖爸的城城卻為囡囡身犯「險 ...


城城被困銅鑼灣!(有線電視截圖)


在電影《寒戰》系列飾演警務處處長的天王郭富城(城城)遇上大麻煩,今日港島各區有大型示威,身為暖爸的城城卻為囡囡身犯「險境」被困「老銅」。


傍晚時分,城城駕駛黑色林寶堅尼出現銅鑼灣鬧市,吸引大批市民及記者圍觀,城城甫見有傳媒,大方停車並校低車窗表示:「我去買尿片呀!」問他可有其他說話想說?他重複說:「我去買尿片畀個女呀!」再問銅鑼灣人多擠迫,可擔心愛車被劃花?他未有回應就駕車趕住離開。


城城經理人小美接受東網電話訪問時表示:「城城今天綵排完演唱會,之後揸車去銅鑼灣為囡囡買紙尿片,看到很多人和路上很亂,一下子也被嚇倒,立即揸車返左屋企。」


其實城城家中有人照顧家人及處理家頭細務,買尿片之瑣碎事可以交由別人負責,不過他寧願親力親為,由跑馬地寓所親自駕車到銅鑼灣買尿片,真係錫女錫到燶。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