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曹思詩:盤點晶女郎 個個惹火 __,曹思詩,

位位都咁索!要數港產性感尤物,怎少得歷代「晶女郎」?她們各具美態,性感得不可方物,是港人美麗的集體回憶!90年代邱淑貞主演超過50部電影的邱淑貞是「晶 ...


位位都咁索!


要數港產性感尤物,怎少得歷代「晶女郎」?她們各具美態,性感得不可方物,是港人美麗的集體回憶!


90年代 邱淑貞
主演超過50部電影的邱淑貞是「晶女郎」中最成功的一位,在電影《赤裸羔羊》及《香港奇案之強姦》中的超性感演出成為佳話,金曲《赤裸我思緒》歌詞「交出你的,張開我的」,更令人想入非非。


千禧年代 朱茵
在電影《強姦2之制服誘惑》中險被演色魔的馬德鐘侵犯,身穿童軍服的她被對方舔臉的一幕,堪稱經典!


2006年 陳煒
亞姐出身的陳煒,近年憑《深宮計》成為無綫當家花旦,當年一度被王晶睇中做「晶女郎」,令人難忘的莫過於在電影《提防老千》與王晶在浴缸纏綿,盡展惹火招數!


2014年 文凱玲
憑33D胸器成為王晶愛將,2014年在電影《唐伯虎之衝上雲霄》中全裸出浴,之後在三級電影《鴨王2》中與何浩文多場埋身肉搏,吸睛度爆燈!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