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女尊男卑吸金力差大截! __,

女尊男卑吸金力差大截!

女尊男卑吸金力差大截!邱澤與張鈞甯爆出戀情,不過由於男方情史如車輪轉,加上事業和吸金力不如女方,絕對是女尊男卑!學歷:國立台北大學法律系和國立中央大學 ...


邱澤與張鈞甯爆出戀情,不過由於男方情史如車輪轉,加上事業和吸金力不如女方,絕對是女尊男卑!

學歷:國立台北大學法律系和國立中央大學產業經濟研究所法律組碩士

代表作:2007年憑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角逐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近年轉戰內地發展,分別與范冰冰和周迅於劇集《武則天》和《如懿傳》演姊妹,人氣急升,身價暴漲,劇酬升至約2,300萬港元,連廣告及影視作品年收入過億港元。

學歷: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前身:台北市立體育學院)

代表作:2011年憑台劇《小資女孩向前衝》為人熟悉,隨後拍攝劇集《必娶女人》、《幸福一家人》和電影《誰先愛上他的》,劇集作品較少的他,有傳劇酬至今500至800萬港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