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譚詠麟:傳被餐廳趕走 譚詠麟:我尊重他們吖! __,譚詠麟,

譚詠麟話有機會再幫襯。「樂壇校長」譚詠麟(阿倫)被指因政見不同的關係,有傳日前他到灣仔一間餐廳光顧時不獲招待,有指老闆娘更以「做唔到嘞,對唔住!」打發 ...


譚詠麟話有機會再幫襯。


「樂壇校長」譚詠麟(阿倫)被指因政見不同的關係,有傳日前他到灣仔一間餐廳光顧時不獲招待,有指老闆娘更以「做唔到嘞,對唔住!」打發他離開。


譚詠麟今日在社交網發文表示:「今早看到報紙才知悉原來昨天網上有人傳我吃午餐時被趕,這事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可能是老闆娘說尚未有空位讓我走了之後才發生的。不過在我看來這是小事一樁,不同政見的人有不同看法及反應;他們不尊重我啫我尊重他們吖,他日有機會再去品嚐(嘗)一下吧!」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