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具慧善:爆安宰賢偷食 具慧善握丈夫酒店密會女星照 __,具慧善,安宰賢,

具慧善大爆安宰賢有外遇,又指有對方與女星在酒店密會的照片。韓國神劇《來自星星的你》的32歲韓星安宰賢,與結婚3年的34歲女星具慧善於上月鬧婚變,並先後 ...


具慧善大爆安宰賢有外遇,又指有對方與女星在酒店密會的照片。


韓國神劇《來自星星的你》的32歲韓星安宰賢,與結婚3年的34歲女星具慧善於上月鬧婚變,並先後數臭男方變心、酒後頻密聯絡異性以及嫌棄她乳頭不性感,連日來頻頻更新社交網的具慧善,昨晚再上傳二人結婚時,曾一起訂下的婚姻守則內容,包括安宰賢要注意的11個事項:


1.在外面喝酒,只能喝到晚上10時,不能喝到不省人事。
2.不能任性鬧脾氣。
3.不能帶給他人傷害。
4.脫掉的衣物放回原位。
5.吃剩的食物及時清理(不要堆在洗碗盆)
6.需清洗的衣物放在洗衣室。
7.喝醉後心情很好也不要叫囂,禁止動粗及使用暴力等。
8.凌晨12點前回家(拍攝時除外)。
9.一周清理一次貓廁所。
10.小心說話(尤其不要在背後說他人閒話。)
11.整理鞋履


紙條上附有二人簽名,而具慧善要注意的事項則寫上「沒有」,她又發文指自己真正想要的是安宰賢認錯及道歉,但之後又刪走該貼文。


此外,韓媒Dispatch今日公開安宰賢與具慧善於去年9月的短訊內容,當時二人不時向對方說:「我愛你!」,但今年3月開始雙方的婚姻已出現問題,具慧善不時因男方外出喝酒至凌晨而責備他,至5月下旬,具慧善發短訊給安宰賢:「我很傷心很孤獨。」安宰賢覆她:「對不起。」具慧善則回應:「有甚麼對不起?(各方)因為不愛我,所以對不起?」據悉二人於前年7月遷入龍仁的愛巢,但安宰賢去年7月至12月拍攝韓劇《Beauty Inside》及今年5月至今,拍攝新劇《有缺陷的人們》期間也搬回首爾獨自生活。


今年7月1日具慧善獲悉安宰賢與其他人慶生,二人再起爭執,之後具慧善向安宰賢要求把位於龍仁的房子給她,安宰賢回覆稱:「不是已給你9千萬韓圜(約58萬港元)嗎?」但具慧善回覆說:「你毀了我的人生,就應該要負責!」之後7月25日具慧善再發短訊給安宰賢:「我不想離婚,我不能獨自生活。」但安宰賢卻堅持想離婚,又答應具慧善的要求給她1億韓圜(約65萬港元)。


不過,具慧善其後再發文反擊Dispatch公開的短訊內容,並指安宰賢今年便已三度更換手機,她又指離婚原因是安宰賢有外遇,並指對方與拍攝中的電視劇女演員傳緋聞,已傳到她耳邊,雖然她也不知道應否相信而大感困惑,但具慧善指安宰賢經常以忙為由,不回覆她的短訊及電話,卻與該女演員頻繁用短訊談天說笑,讓她非常心痛,目前還需要時間來整理這段感情,之後她再補充留言指婚後在安宰賢電腦內,發現他身穿睡袍,在酒店房內與女演員吃宵夜的照片,並將會作為證據呈交給法院。


至於正與安宰賢拍《有》劇的女星吳妍書則無辜捲入二人的離婚風波,被網民懷疑是「小三」,其事務所表示會採取法律行動,以損害名譽為由控告具慧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