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中美貿易戰:談判前釋善意 中方對部分美國商品豁免加徵關稅 __,中美貿易戰,

部分美國進口至中國的商品,將獲豁免徵稅。(美聯社圖片)中美貿易談判將於10月初在華盛頓舉行,在這前夕,中國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周三(11日)宣布對部分 ...


部分美國進口至中國的商品,將獲豁免徵稅。(美聯社圖片)


中美貿易談判將於10月初在華盛頓舉行,在這前夕,中國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周三(11日)宣布對部分美國商品豁免加徵關稅,下周二(17日)起正式實施。這些貨品均在中方首批對美加徵關稅的清單中,亦是該份清單中首次有美國貨品獲豁免加徵關稅。外界認為中方在談判重啟前釋出善意。


中方分別公布兩份清單,第一份清單顯示,包括小蝦、對蝦種苗、潤滑油、礦物油、醫用直線加速器等12種美國商品,將可於9月17日起的一年內,獲豁免加徵關稅。受影響進口商可於豁免清單公布後的6個月內,向中國海關申請辦理退還已繳的稅款。


第二份清單中,包括飼料用乳清、異構烷烴溶劑、潤滑油基礎油等4種商品,同獲豁免加徵關稅,惟已經徵收的稅款不予退還。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將繼續開展對美加徵關稅商品豁免工作,有關豁免清單將適時公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