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網民發動「超合作運動」 港鐵站有人阻礙交通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在油麻地站,列車離開月台到一半,有人按緊急停車按鈕。修例風波引發的抗議行動持續。有網民今日(2日)發起「超合作運動」,在多個港鐵站意圖阻礙車務正常運作 ...


在油麻地站,列車離開月台到一半,有人按緊急停車按鈕。


修例風波引發的抗議行動持續。有網民今日(2日)發起「超合作運動」,在多個港鐵站意圖阻礙車務正常運作。港鐵則表示由於乘客求助﹑列車車門受阻﹑月台幕門運作等多宗輕微事故,觀塘綫來往黃埔站及調景嶺站的行車時間預計需要額外5至8分鐘。


其中在油麻地站觀塘線月台有最少十幾名示威者,用各種方法阻礙列車服務,包括用身體或雨傘物件阻擋車門關上,在月台及車廂內按動緊急停車按鈕等。


港鐵清晨表示,經過工程人員努力復修,所有在昨天(1日)被破壞的車站,今天均可開放服務乘客。


然而,個別車站內有部份設施需較長時間復修,仍未能完全回復正常運作,乘客使用有關設施時或需要等候較長時間,請乘客留意。


至於東涌站因破壞嚴重,個別出入口需要關閉,現場會有指示,提醒乘客使用其他出入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