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鐵列車服務今早正常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灣仔站一個出入口仍有熏黑痕迹。(李國健攝)【05:26】港鐵表示,列車服務今早正常;金鐘、灣仔及銅鑼灣站全部出入口重開。--------------- ...


灣仔站一個出入口仍有熏黑痕迹。(李國健攝)


【05:26】港鐵表示,列車服務今早正常;金鐘、灣仔及銅鑼灣站全部出入口重開。
--------------------
港鐵車站昨(15日)再次成為反修例示威者的攻擊目標,港鐵發聲明表示,多個車站被激進示威者惡意破壞,大量設施嚴重受損,示威者甚至於灣仔站出入口蓄意縱火,並多次投擲燃燒彈入灣仔站及銅鑼灣站內,而天后站和金鐘站亦受到嚴重破壞,就事件表示極度憤怒,予以強烈譴責,且已經報警,並會嚴正跟進及保留追究權利。


港鐵又指,遭到破壞的車站,特別是灣仔站,能否於周一(16日)早上重開,需視乎設施的損毁程度及其需要的復修時間。


港鐵昨日入夜後,提早關閉金鐘、灣仔及銅鑼灣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