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邱澤:邱澤火速認愛 張鈞甯都唔知 __,張鈞甯,

邱澤火速認愛張鈞甯。台灣女星張鈞甯被指名花有主,秘跟邱澤拍拖,男方在微博指「努力追求中,請大家祝福」,兩人戀情被爆出後,邱澤今首次公開現身,出席新片發 ...


邱澤火速認愛張鈞甯。


台灣女星張鈞甯被指名花有主,秘跟邱澤拍拖,男方在微博指「努力追求中,請大家祝福」,兩人戀情被爆出後,邱澤今首次公開現身,出席新片發布會,問到邱澤為何火速認愛?他回應說:「直覺。」再追問是張鈞甯施壓要他公開戀情?他說:「謝謝關心!一切順其自然。」


談到今次公開戀情,事前有冇跟女方商量過?邱澤指沒有:「她現在於歐洲有時差,本來想聯絡她但她行程很滿不想打擾她。」至於女方是否已知道認愛一事?他則表示不知道。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