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網民斥林鄭滿口大話 重申五大訴求 __,修例風波,林鄭,逃犯末路,

網民召開「民間記者會」,重申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吳艷玲攝)特首林鄭月娥今(4日)傍晚透過電視公告,宣布正式撤回修訂《逃犯修例》,網民晚上召開「民間記 ...


網民召開「民間記者會」,重申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吳艷玲攝)


特首林鄭月娥今(4日)傍晚透過電視公告,宣布正式撤回修訂《逃犯修例》,網民晚上召開「民間記者會」,發言人羅先生表示,示威者7月1日攻佔立法會,清楚明確提出五大訴求,但林鄭在港人抗爭88日之後,才回應其中一項訴求,而且回應仍是不太明確,仍要留待立法會復會才知能否做到。


他批評林鄭一直玩「語言偽術」,當日講修例已壽終正寢,指修例已即時停止,今日卻說撤回修例是要經過一定程序,他質疑林鄭滿口大話,港人又怎能相信她。他亦引述紀錄片《Winter On Fire》(凜冬烈火:烏克蘭自由之戰)內提到:「如果我們應承了政府提出的條件,死去的抗爭者是不會原諒我們。」


羅亦指,修訂《逃犯條例》是舊債,還有抗爭者連月付出的血債,香港人在事件中所受到的傷害,所付出的血和淚,一定要償還,重申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