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金宵大廈】《降魔的》編審延續《十二傳說》感人奇情 陳山聰李施嬅譜宿世情緣 __,十二傳說,李施嬅,李詩韻,陳山聰,

▲TVB新劇《金宵大廈》。《她她她的少女時代》本周大結局,下星期一(16日)同樣時段由《金宵大廈》接棒。《金宵大廈》由由葉鎮輝監製,陳山聰、李施嬅、高 ...


TVB新劇《金宵大廈》。



《她她她的少女時代》本周大結局,下星期一(16日)同樣時段由《金宵大廈》接棒。《金宵大廈》由由葉鎮輝監製,陳山聰、李施嬅、高海寧等演出,並由《降魔的》編審操刀,以懸疑元素包裝10個奇情故事,風格與之前口碑不俗的《十二傳說》接近。綜合《金宵大廈》,有3大看點:

懸疑劇熱潮

之前播映的《十二傳說》口碑不俗,結局更獲觀眾激讚,而《金宵大廈》同樣是懸疑劇類型,相信可以吸引劇迷追看。

劇集發生於一棟殘舊,帶著神秘氛圍及靈異傳聞的大廈裡,當中穿插10個住客的奇幻怪事,包括兒子神秘失蹤的單親媽媽、行為怪異的書店主人翁、偷窺鄰居少女成癮的宅男及推着密封嬰兒車的少婦。

監製葉鎮輝曾表示劇集如經典劇《七十二家房客》,欲以靈異懸疑的手法,帶出社會不同階層所遇到的事情,貼地而有共鳴。

而男主角陳山聰飾演金宵大廈的看更阿蕭邂逅李施嬅所飾演的空姐Alex,更發現Alex與夢境中那位旗袍女子容貌很相近,二人有一段於六十年代發生於大廈內的宿世情緣,可說集愛情及懸疑於一身。

陳山聰跟李施嬅上演一幕六十年代的宿世情緣。

《降魔的》編審操刀

跟叫好又叫座的《降魔的》一樣,《金宵大廈》由羅佩清編審,同樣以驚慄及超自然作為題材,從而帶出溫情、親情及友情,上次《降魔的》口碑很好,引起觀眾煲劇熱潮,令大家對《金宵大廈》劇也有期待。

今次為陳山聰及李施嬅首度擔任男女主角,山聰曾經表示劇集想帶出一些訊息,雖然劇集帶點超自然,不過每一個故事都好實情,包括家庭、父女關係等。

《今宵大廈》同樣玩詭秘懸疑。

《十二傳說》Dr.Poon再度現身

林夏薇於《十二傳說》裡飾演的民俗學教授「潘朵拉」也會出現於《金宵大廈》中,她以客串形式上演共中一幕戲。

《十二傳說》裡的潘朵拉出現其中一集。

林夏薇表示那一幕戲有不少對白,講述陳山聰飾演的看更阿蕭來找她幫忙解開謎團。

而林夏薇飾演的潘朵拉獲得不少觀眾的喜愛,相信喜愛《十二傳說》的觀眾也會收看《金宵大廈》。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