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6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中大斥學生塗污校園 行為不能以言論自由作辯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中大學生昨晚發起行動,多處被塗污及貼上宣傳品。反修例風波蔓延至校園,中文大學學生昨(25日)發起「中大人×連儂大道」行動,冀將百萬大道變成「連儂大道」 ...


中大學生昨晚發起行動,多處被塗污及貼上宣傳品。


反修例風波蔓延至校園,中文大學學生昨(25日)發起「中大人×連儂大道」行動,冀將百萬大道變成「連儂大道」,中文大學今(26日)發表聲明,指昨晚深夜至今日凌晨期間,校園本部多處地點遭不同人士密集式噴漆塗污,校園遭受大面積損污,面目全非,大學對此深表遺憾及痛心。對於任何塗污校園的行為,大學保留作出紀律處分的權利,若涉及刑事毁壞,大學將會嚴肅處理。


中大指一直尊重各成員的言論自由,設有指定地方,讓大家在遵守規則及互相尊重的原則下發表意見。惟近日部分人士為表達個人意見,肆意於各處大範圍以噴漆塗污,使用牆紙粉、膠漿張貼單張,破壞校園,罔顧其他校園使用者的權利及感受,有關行為不能以言論自由作為辯解。


校方重申,整潔優美的校園乃大學全體成員共同享有,多年以來,有賴不同部門尤其前線員工努力建立。大家心愛的校園遭受塗污,大學成員皆深感痛心。前線清潔員工近期不斷清洗,疲於善後,今後亦將致力清理,重建大家共享的優美校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