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青年涉刑毀何君堯議辦 稱有過度活躍症需母照料 __,何君堯,逃犯末路,

何君堯議辦早前遭破壞,當日大批警員到場調查。元朗於今年7月21日發生白衣人無差別襲擊市民事件,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被指牽涉其中,翌日大批人士到何位於荃灣荃 ...


何君堯議辦早前遭破壞,當日大批警員到場調查。


元朗於今年7月21日發生白衣人無差別襲擊市民事件,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被指牽涉其中,翌日大批人士到何位於荃灣荃豐中心的辦事處大肆破壞。其中一名男子事後被控一項刑事毀壞罪,案件今(18日)於沙田法院提堂,被告早前報稱胸口不適被送院,現時仍留醫,控方申請將案押後9月20日或待被告出院即再提堂。


18歲被告朱沛恆,被控於7月22日在荃灣荃豐中心損毀何辦公室的玻璃牆,意圖損壞該財產或罔顧該財產是否會被破壞。


辯方要求今日在被告缺席情況下處理保釋申請,指被告有過度活躍症需母親照料,希望盡快保釋外出,惟控方反對,認為應在被告在場的情況下才處理相關申請,並指被告其實非與母同住,質疑他需要母親照料之說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