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反送中條例】林鄭正式撤回送中惡法 強調支持監警會查警察執法 __,林鄭,

【反送中條例】林鄭正式撤回送中惡法強調支持監警會查警察執法14分鐘前「反送中」爭議持續近3個月,態度一直強硬的特首林鄭月娥今日終於「跪低」,於今日下午 ...


  • 【反送中條例】林鄭正式撤回送中惡法 強調支持監警會查警察執法
  • 14分鐘前




「反送中」爭議持續近3個月,態度一直強硬的特首林鄭月娥今日終於「跪低」,於今日下午5時多發表電視公告,正式全面撤回逃犯條例。

自6月以來,林鄭多次召開記者會,以「暫緩」、「完全停止」、「壽終正寢」等字眼回應市民訴求,稱與「撤回」無異,但反對者不接受,並提出「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包括要求正式宣佈撤回修例方案,另外又說會全力支持監警會工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