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之前犯咗好大錯誤,會改過反省」張致恒娶雯雯 四個月大囝囝見證 __,張致恒,

Steven與雯雯昨日抱約四個月大的囝囝天寶,到律師樓註冊結婚。
Steven與雯雯昨日抱約四個月大的囝囝天寶,到律師樓註冊結婚。張致恒(Steven)7月突然宣佈雙喜臨門,與粉絲雯雯已經誕下囝囝「天寶」,並將會結 ...


張致恒(Steven)7月突然宣佈雙喜臨門,與粉絲雯雯已經誕下囝囝「天寶」,並將會結婚,隨即爆出他一腳踏五船,形象直插谷底。昨日Steven與雯雯抱着約四個月大的囝囝到律師樓進行註冊儀式完婚,Steven表示:「之前犯咗一個好大錯誤,影響好多人。」並指會改過、反省自己,現在每日照顧太太與兒子。

相關新聞:一腳踏五船 欠舊愛10萬

現年34歲的張致恒在7月尾,突然宣佈將會與粉絲雯雯結婚,囝囝「天寶」也已經100日大,不過婚訊傳出後,Steven即被爆一腳踏五船。昨日在一號風球下,Steven與雯雯冒着風雨,抱着約四個月大的囝囝到旺角一間律師樓進行註冊儀式。簽紙儀式由Steven的爸爸和雯雯的媽媽主持,Steven的荷蘭籍媽咪、前歌手胞姊張詠恩和姊夫商台DJ Donald都沒出席,只有十多位親友觀禮,圈中人也僅見張彥博。



Steven父親(圖)與外母主持簽紙儀式。 Steven父親(圖)與外母主持簽紙儀式。
Steven外母

Steven外母
飲茶後,Steven與雯雯拿着鮮花等返回寓所。

飲茶後,Steven與雯雯拿着鮮花等返回寓所。

一心一意對太太

昨早約10時50分,身穿禮服的Steven抱着囝囝,和雯雯乘坐七人車抵達律師樓,雖然是大喜日子,但雯雯卻笑容欠奉。Steven則說:「我哋遲到啦,畀我哋上去先,阿仔有啲呆呆哋。」但記者拍照時,天寶眼仔睩睩十分精靈。儀式完成後,Steven約在11時40分先行落樓,問到是否很感動?滿頭大汗的他說:「緊張多啲,噚晚冇乜點瞓,加上阿仔有啲唔舒服,扭計唔肯瞓。」

Steven又表示沒有「愛的宣言」:「用行動去表達,呃咗佢好耐,其實我哋上年開始同居。」問到當時是否跟舊愛梁皓恩(April)同居?他否認:「已經搬走咗。」至於當時是否已跟April分手?他坦言:「未分,呢件事對好多人好困擾,但我會做番好,希望大家畀多次機會我,嚟緊我會畀阿仔有個好好嘅成長環境,對太太一心一意。」問雯雯感受時,她微笑說:「多謝。」再問對老公有冇信心?她點頭微笑。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陳奕迅囡囡做花女



僅得張彥博一個圈中人出席Steven簽紙儀式。

僅得張彥博一個圈中人出席Steven簽紙儀式。
Steven胞姊張詠恩與姊夫當奴也沒有出席註冊儀式。資料圖片

Steven胞姊張詠恩與姊夫當奴也沒有出席註冊儀式。

資料圖片

儲錢明年搞婚禮

至於工作是否全部叫停?Steven說:「未完全停晒,過咗中秋會去象山拍一部內地電影。自己會改過反省自己,𠵱家每日照顧太太同個仔,一日三餐都係我煮,之前自己犯咗一個好大錯誤,對太太一定有影響,影響好多人,多謝身邊朋友不離不棄支持我。」Steven又表示會儲錢,待明年9月2日再搞婚禮。

問到簽紙有否通知關智斌?Steven說:「我冇通知好多人,唔想咁多人受到困擾。」他又代胞姊張詠恩解畫說:「本身家姐話趕過嚟,但佢好多嘢做,最終都係嚟唔到,媽咪就喺荷蘭趕唔切返嚟。」提到蔡卓妍及鍾欣潼在Ig取消關注,Steven坦言:「佢嬲我都好明白,想同佢哋講聲對唔住。」又說待事件平息後,會再跟她們道歉。Steven一家三口隨後與親友到佐敦一間酒樓飲茶,他沿途為老婆和囝囝擔遮擋雨。眾人約下午2時離去,Steven一家三口返抵旺角寓所樓下,抱實仔仔落車的Steven指自己好攰:「阿仔平時都好嗲。」然後兩公婆帶着氣球和鮮花上樓。

採訪:王連連

攝影:徐錦池、吳耀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