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浸大生圍校長室砸破門 錢大康表明追究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一批浸大學生周一包圍校長室,有人砸破校長室通道外的門。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的衝突一事牽連學界,浸會大學先後有學生被捕,有學生周一(16日)在校內發 ...


一批浸大學生周一包圍校長室,有人砸破校長室通道外的門。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的衝突一事牽連學界,浸會大學先後有學生被捕,有學生周一(16日)在校內發起遊行聲援,一度包圍校長室及以磚頭砸破校長室通道外的門。校長錢大康今(18日)發電郵指,相關行為絕對不能接受,亦毫無藉口,表明會對涉事者採取行動,包括展開紀律程序。


電郵提到,近期校園內發生涉及行為欺凌或言語欺凌的事件,違背浸大共同價值,浸大不會容忍和合理化任何形式的欺凌和暴力行為,惟尊重他人的核心價值再次在周一被貶損,有同學在內的一群人闖入逸夫行政樓8樓(即校長室),辱罵同事並毀壞該樓層的門,強調行為絕對不能接受。


錢在尾段重申,呼籲同學及校友拒絕任何形式的仇恨和欺凌,讓浸大回歸以往充滿關愛,所有思想和諧地百花齊放的環境。


反修例衝突至今逾3個月,浸大學生會會長方仲賢及新聞系學生蘇敬華先後被捕,有學生今午再度發起包圍逸夫行政樓的行動,要求校方回應學生多項訴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