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美人復出】李嘉欣現身橫店片場 參與《延禧攻略》主創于正新作演楊貴妃 __,延禧攻略,李嘉欣,鍾嘉欣,

▲李嘉欣復出現身片場橫店片場。大美人李嘉欣(Michelle)自2008年與許晉亨結婚後,雖然經常在公開場合出現,可是李嘉欣卻很久沒有再拍戲,幾乎已息 ...


李嘉欣復出現身片場橫店片場。



大美人李嘉欣(Michelle)自2008年與許晉亨結婚後,雖然經常在公開場合出現,可是李嘉欣卻很久沒有再拍戲,幾乎已息影,嘉欣最近的一次演出已是2009年客串《十月圍城》。在2011年誕下許建彤(Jayden)後,李嘉欣更加專心相夫教子。

不過,在中秋節有網民「野生捕獲」李嘉欣,發現她於內地的橫店片場現身,並拍下短片放於網上,由此傳復出。

李嘉欣在10年前客串《十月圍城》,拍攝的地點正就是橫店。

李嘉欣被發現在片場出現。(短片截圖)

現年49歲的李嘉欣穿白恤衫、牛仔褲的便裝在片場出現,只化淡妝充滿仙氣,而她似乎正在進行拍攝工作。不少網民看過照片,紛紛讚李嘉欣保養非常好。

此外,不少網民估計李嘉欣是復出參與《延禧攻略》監製于正的最新綜藝節目。因為于正前日(13日)在個人微博發文稱,中秋節與「真正的嫦娥過」,並暗示他的綜藝節目將有「頂級女神助陣」。

于正在微博透露將與「頂級女神」合作。(取自微博)

到了今天(9 月15日)下午,于正終於在個人微博出發文,宣布邀請到李嘉欣為綜藝節目《演技派》任嘉賓,他上載Michelle在節目中的楊貴妃造型照。

于正並留言稱:「#李嘉欣貴妃妝# 前天讓大家猜了一晚上的神秘女神,想必大家現在也知道答案了,就是我們@李嘉欣Michelle小姐,今天的楊貴妃扮相堪稱一絕,迫不及待想讓大家看到成片!」

網民都紛紛留言激讚Michele好靚,甚至說是她史上最美的楊貴妃,相信大家都好心急想看到Michele的演出。

(取自于正微博)

成為TOPick會員,免費下載《35+女星塑身餐單》,教排毒去水腫小竅門同分享凍齡美肌秘訣!http://bit.ly/2L7CU9A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