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蘋果》女記者遇襲 兇徒相片曝光 __,蘋果,

4名兇徒襲擊前照片。讀者提供《蘋果日報》一名女記者今晚下班後,在觀塘區一間快餐店遭四名兇徒伏擊,她和同行的家人均被打傷,兩人現正留院治療。目擊者王小姐 ...


 4名兇徒襲擊前照片。讀者提供 4名兇徒襲擊前照片。讀者提供

《蘋果日報》一名女記者今晚下班後,在觀塘區一間快餐店遭四名兇徒伏擊,她和同行的家人均被打傷,兩人現正留院治療。目擊者王小姐向《蘋果》提供事發時圖片,並講述事發經過。

相關新聞:《蘋果》嚴正聲明︰強烈譴責暴行 無懼暴力為香港人發聲



王小姐說,當時她和家中小朋友在樓下平台玩耍,其間突然看見4名黑衣年輕人在現場出沒,4人蒙面、戴黃色頭盔及防毒面具,其中一人容貌更疑似是南亞人。由於4人裝束可疑,故拿起手機拍攝。約半分鐘後,他們走入事發餐廳,未幾便匆匆離開。王小姐稱,雖然自己沒有看到過程,但家人事發時經過附近,目擊部份經過。她引述家人形容,指4名兇徒闖入餐廳後,即掃走桌面食物,然後施襲,情況一片混亂。



王小姐對記者遇襲感到憂慮,擔心寓所附近治安變差,恐再發生類似事件。她又估計事件是由不同政見者所為,認為與今晨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遇襲的事件如出一轍。

相關新聞:《蘋果》女記者遇襲 記協嚴厲譴責暴徒視法紀如無物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