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

周潤發:製片人崔寶珠離世 發哥難捨好友:掛住佢 __,周潤發,發哥,

R.I.P.曾打造過《方世玉》、《精武英雄》、《中南海保鏢》、《臥虎藏龍》、《霍元甲》、《功夫》、《長江七號》等經典作品的金牌製片人崔寶珠於今早去世, ...


R.I.P.


曾打造過《方世玉》、《精武英雄》、《中南海保鏢》、《臥虎藏龍》、《霍元甲》、《功夫》、《長江七號》等經典作品的金牌製片人崔寶珠於今早去世,其參與電影過百部,與李連杰分屬好友。


而導演翁子光在網上證實消息,留言望華語電影永留下崔寶珠的名字:「敬愛的寶珠姐,曾擦肩而過合作不成,但仍感恩您對年輕電影工作者的扶持,大家都對您肅然起敬,安息了寶珠姐,華語電影永留您的名字。🙏」


跟崔寶珠合作過多部電影包括《臥虎藏龍》、《孔子》的周潤發,對崔寶珠離世感難過,並謂:「好掛住佢,永遠都懷念佢。」


大陸富商兼經理人楊子亦發文悼念:「追憶寶珠姐監製《白蛇傳說》的時光,青山垂首,江水嗚咽,深切緬懷寶珠姐。」


導演程小東哀傷悼念崔寶珠:「其實從寶珠去年發病我都一直都知道,都有同佢有聯繫,亦有經常探望佢,佢對自己所受的病痛很堅強也很樂觀。」程小東還指崔寶珠雖然患病,但每次跟他見面,她都會談及新籌備的電影,非常熱愛電影事業,他謂:「佢係一位好值得尊敬嘅電影人,失去咗呢位好朋友,我感到惋惜同心痛,我會永遠懷念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