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龔慈恩認離婚:淡淡的忘懷 __,龔慈恩,

龔慈恩、林煒兩年前已分居並辦離婚。
龔慈恩認離婚:淡淡的忘懷藝人龔慈恩與19歲女兒林愷鈴近年經常孖住現身,卻不見丈夫林煒蹤影,最近林煒被揭與50歲女總裁在台灣街頭攬錫!他承認有新戀情3個 ...


龔慈恩認離婚:淡淡的忘懷

藝人龔慈恩與19歲女兒林愷鈴近年經常孖住現身,卻不見丈夫林煒蹤影,最近林煒被揭與50歲女總裁在台灣街頭攬錫!他承認有新戀情3個月,兩年前已跟龔慈恩分居,自己沒有劈腿;龔慈恩亦承認長期分隔兩地導致離婚收場,並送上衷心的祝福!

現年55歲的龔慈恩與50歲台灣藝人林煒,20多年前因拍攝台版《雪山飛狐》邂逅,當時龔慈恩飾演程靈素,林煒飾演福康安,其後兩人於1999年在加拿大多倫多註冊結婚,育有19歲、剛入行的女兒林愷鈴及16歲兒子林卓毅,但兩夫妻原來已分居兩年,林煒被拍得另結新歡,和50歲女總裁劉灼梅在台灣街頭攬錫。

嚴重裂痕難修補

當年憑台劇《花系列》走紅的林煒受訪時表示,跟龔慈恩結婚20年來聚少離多,兩年前已分居,一直希望低調處理離婚問題,又指已回台灣不會再返港:「香港不適合我,她來台灣也不適合,總需要一個人犧牲妥協,我想過自己的生活,不需要去遷就對方,彼此有共識。」他聲稱不是搞婚外情,分居後才在社交活動認識劉灼梅,並大方認拍拖3個多月,大讚對方各方面都很好,給他安全感。

林煒離婚後,在台灣另結新歡劉灼梅。
  • 林煒離婚後,在台灣另結新歡劉灼梅。
龔慈恩在社交網留言抒發心情。

  • 龔慈恩在社交網留言抒發心情。
龔慈恩與女兒林愷鈴感情要好。

  • 龔慈恩與女兒林愷鈴感情要好。
一家四口曾經樂也融融。

  • 一家四口曾經樂也融融。

林煒直認與龔慈恩之間有嚴重裂痕,實難彌補,過去兩年的新年都有回港探母親,但沒有到訪龔慈恩的家門,現時一對子女繼續跟媽媽,希望子女加油。又指龔慈恩對其去意沒有話說,覺得「要走就走」,至於財產處理問題,林煒指兩人一向財政獨立,而且不計較香港的資產,因此這方面沒有問題。

妻管嚴每日Check行蹤

龔慈恩經理人Elaine昨日回應指兩人早已分居,並已低調辦理離婚手續:「主要是因為他們長期分隔兩地,不同的扎根地和不同的生活圈子,讓雙方慢慢地覺得各自需要有自己的空間,子女也很理解及尊重他們的決定!龔姐真誠的祝福林煒生活美滿幸福。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及後龔慈恩在Ig抒發心情,上載一張藍天白雲照並留言:「嘆了一口氣!也呼吸了一口新鮮的空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只是大家都是低調的人,就讓一切淡淡的忘懷吧!Let bygones be bygones!衷心的祝福!」

其實兩年前,林煒已爆出龔慈恩對家人生活管制頗嚴,為家人排滿每日行程,即使她忙極不在家,每天下午都會致電了解大家狀況及叫工人匯報其行蹤,林煒當時曾自嘲無所事事,最大功能是做司機接送子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