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陳展鵬:陳展鵬頹爆「餵妻」畀女圍 單文柔冇眼睇 __,單文柔,陳展鵬,

陳展鵬同單文柔暫時放低「小豬比」去撐枱腳。前港姐單文柔(Phoebe)今年4月誕下女兒「小豬比」後,最近雖然成功收身,但老公陳展鵬早前卻開到口,指她忙 ...


陳展鵬同單文柔暫時放低「小豬比」去撐枱腳。


前港姐單文柔(Phoebe)今年4月誕下女兒「小豬比」後,最近雖然成功收身,但老公陳展鵬早前卻開到口,指她忙於湊BB分身不暇,暫時只做住KOL,難怪Phoebe減少幕前工作專心湊女,更表示一,兩年內也不考慮再為老公湊個「好」字,反而因為結婚後很快有小朋友,更加會爭取時間二人世界出去食餐飯或者短旅行。


而陳展鵬近日雖忙於與林夏薇為無綫劇集《逆天奇案》趕拍,可能日夜工作所以一臉頹樣,但日前晚上他趁不用開工即急急「餵妻」,驅車接載老婆往尖沙咀撐枱腳,及至晚上八時許二人醫肚後步出,戴上口罩的Phoebe明顯歸心似箭,見她快步行往座駕旁,看來是趕住回家湊女,期間有粉絲認出陳展鵬並上前索合照,見他表現友善,遂一與女FANS輪流拍照後又閒聊了幾句,一臉心急的Phoebe更加冇眼睇,逐先行上車等老公,其後雙雙驅車離開。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