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林海峰是但噏呷狗醋】打本百萬畀彭羚開健身室 __,彭羚,林海峰,

「林狗」林海峰無懼近日動盪,在紅館舉行一連7場《林海峰是但噏HappyMonday2019》棟篤騷,林海峰的「神級」搞笑功力,向來都冇得輸。甫開場櫈還 ...




「林狗」林海峰無懼近日動盪,在紅館舉行一連7場《林海峰是但噏Happy Monday 2019》棟篤騷,林海峰的「神級」搞笑功力,向來都冇得輸。甫開場櫈還沒坐暖,他便帶領全場大叫「林狗下台」,笑得假牙也掉下來。

林海峰向來都很少提及老婆彭羚和兩個女兒,不過這次卻破天荒,分享夫婦二人的「閨房事」。林海峰爆彭羚自從生了小孩之後,甚麼也沒跟他說,只會說眼瞓。更說近年夫婦之間出現了「小三」,便是狗狗Millie。自從彭羚決定養狗之後,經常為狗狗梳毛,更想把狗狗抱上床一起睡覺!

經常聽到林海峰很專制,對兩個女很嚴厲,又不讓彭羚復出唱歌。表面大男人,其實很疼老婆。近年彭羚愛上gyrotonic(禪柔運動),50歲依然保養得宜,是有原因的。彭羚跟一般星級闊太不同,她真的非常低調,兩個月前她靜悄悄地開ig,就是想開心些牙這種運動。

而林海峰目前要做的,便是開一所健身室給老婆,教人做gyrotonic。逾百萬對林海峰來說只是碎紙,開一場騷都唔止。不過創業容易守業難,所以有錢如林海峰都要勤力工作,今年1月才演出完舞台劇《短暫的婚姻》,現在也只用了大半年籌備這7場《是但噏》,林狗係勁嘅!

-----------------------------

【你爆料,我課金!】

爆相:$500  爆片:$1,000

分清黑白 壹齊揭穿社會黑幕!

詳情:https://s.nextmag.hk/e/zg7VUk287Z

-----------------------------

【壹週刊Telegram,與港人同行,每日為你推送抗爭現場實況】

一手報料:https://t.me/nextmaghk

最新消息:https://t.me/NextPlushk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沙田、旺角、荃灣、觀塘、銅鑼灣5區為你服務

詳情:https://s.nextmag.hk/e/Tssefy687Z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