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涉向警掟珍珠奶茶被控襲警 理大女生獲准保釋 __,逃犯末路,

被告(啡衫)事後被警方制服和逮捕。報稱住在警察宿舍的女子涉嫌把一杯珍珠奶茶擲向一位警員背部,她被控一項襲警罪。案件今日(9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訊,被 ...


被告(啡衫)事後被警方制服和逮捕。


報稱住在警察宿舍的女子涉嫌把一杯珍珠奶茶擲向一位警員背部,她被控一項襲警罪。案件今日(9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訊,被告暫毋須答辯,以便辯方給予被告法律意見。法庭把案件押後至10月30日,被告獲准5000港元保釋,不得離開香港,期間須遵守宵禁令。


22歲被告唐洛芙是理大學生,控罪指她於上周六(7日)在港鐵東涌站內襲撃執行職責的警務人員。據知當天下午約5時半,戴着口罩的被告涉嫌於東涌站B出口把一杯珍珠奶茶擲向一名警員背部後立刻逃走,在場的警員遂將她逮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