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民間記者會轟政府借執法施戒嚴 干預集會自由 __,修例風波,民間記者會,逃犯末路,

網民今晚再召開民間記者會。(袁志豪攝)網民今晚(9日)再召開民間記者會,發言人指,港府聯同警方以執法之名,行戒嚴之實,令市民集會遊行自由受到粗暴干預及 ...


網民今晚再召開民間記者會。(袁志豪攝)


網民今晚(9日)再召開民間記者會,發言人指,港府聯同警方以執法之名,行戒嚴之實,令市民集會遊行自由受到粗暴干預及暴力震壓,學生被打,警方更阻撓記者採訪。他們指,特首林鄭月娥要與香港一齊「攬炒」,不去解決問題,反而只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對於行政會議成員羅范椒芬今早指有少女被誤導為示威者提供免費性服務,民間記者會發言人指屬全無事實根據的無理指控,批評羅范作為前高官,以假新聞誤導公眾,市民不需要她道歉,但「不要再行出嚟獻醜」。


昨日(8日)遮打花園集會的主辦方指,出席人數遠超預期達25萬,但警方昨午急急要求解散集會,不但引起在場人士恐慌,市民更被困港鐵站,多名無辜者被捕,因此批評警方濫用職權,打壓港人集會自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