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九巴冧機】十個月第三次 九巴派更電腦一度冧機 __,數碼新聞,電腦,

九巴派更系統故障,一批九巴司機在九龍灣車廠等候。
【06:34】九巴及龍運電腦系統已修復,車務運作回復正常。清晨5時許,九巴表示,由於九巴及龍運派更電腦系統故障,現已啟動應變機制及加派人手,處理派更等 ...


【06:34】九巴及龍運電腦系統已修復,車務運作回復正常。



清晨5時許,九巴表示,由於九巴及龍運派更電腦系統故障,現已啟動應變機制及加派人手,處理派更等事宜。早上巴士服務或會有所延誤,呼籲乘客預留充裕出行時間。九巴及龍運為乘客帶來不便致歉。



今次已是十個月內,九巴第三次因派更系統故障導致巴士服務受影響。



九巴九龍灣車廠,因電腦故障改為人手派更,今早10多名司機因影響在等候出車,有車長表示電腦派更紙上刻有巴士泊車位置,改為人手操作後失去泊車紀錄,需在廠內四處尋找花費不少時間。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囚牢之疆》專頁

揭開集中營邪惡面紗

今日新疆 明日香港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九巴派更系統故障,巴士服務或延誤。 九巴派更系統故障,巴士服務或延誤。
早上6時15分,紅磡海隧巴士站疏落。

早上6時15分,紅磡海隧巴士站疏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