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圈中信女】朱麗倩影響劉德華信佛 __,劉德華,朱麗倩,

朱麗倩
圈中不少人也篤信佛教,跟王祖賢多次合作的劉德華,也受太太朱麗倩的影響篤信佛教,華仔法名為「慧果」,師傅是台灣靈巖山寺妙蓮和尚。相關新聞:【宜古宜今】《 ...


圈中不少人也篤信佛教,跟王祖賢多次合作的劉德華,也受太太朱麗倩的影響篤信佛教,華仔法名為「慧果」,師傅是台灣靈巖山寺妙蓮和尚。

相關新聞:【宜古宜今】《倩女幽魂》紅極一時



王菲

信佛多年的王菲,曾在佛教活動與過萬名僧侶合唱《心經》,又多次到印度佛寺朝聖修學密法,更曾帶同好友趙薇等前往。



朱麗倩

朱麗倩信佛多年,更影響劉德華篤信佛教,兩夫婦還曾被拍到一同去佛寺參拜,囡囡劉向蕙也跟爸爸媽媽茹素。

相關新聞:上台領唱信眾讚悅耳王祖賢溫哥華捐玉佛籌款



邱淑貞

邱淑貞皈依佛教二十多年,除了出席佛教活動外,邱淑貞早年還曾親自招待喇嘛,細心安排喇嘛的行程,非常虔誠。



袁詠儀

袁詠儀與老公張智霖同樣是佛教徒,夫妻倆不時一同出席大型佛教活動,還相約郭富城、蔡一智等好友一同放生祈福。



張敏

張敏篤信藏傳佛教多年,近年不時在內地、印度、台灣等地,遊歷各大寺院聽佛經,男友梵師兄也會相伴在旁。



馬敏兒

70至80年代麗的花旦馬敏兒,早年離婚後有感一對子女已長大,在2009年決定到印度剃頭出家,全心皈依我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