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原來是好姊妹】闊太翁嘉穗親自出馬買蛋糕 同天后鄭秀文補祝生日 __,翁嘉穗,鄭秀文,

翁嘉穗和大兒子Jason急步前行,趕着去哪兒?原來是買蛋糕!要靚太親自出馬,皆因是和天后Sammi補祝生日。別以一位是天后、一位是闊太,便風馬牛不相及 ...




翁嘉穗和大兒子Jason急步前行,趕着去哪兒?原來是買蛋糕!要靚太親自出馬,皆因是和天后Sammi補祝生日。

別以一位是天后、一位是闊太,便風馬牛不相及,其實二人都是神的兒女,所以十分友好。早前Sammi舉行演唱會,靚太也有前往捧場,完成演唱會後,Sammi即和安仔、張衞健夫婦一起歐遊度假,趁Sammi未需要為新電影做宣傳,翁嘉穗即相約天后為她補祝生日,

平日靚太在中環出沒,大多數也是獨來獨往,今次找來兒子相伴,難道是因為自己三心兩意不知道買那一款蛋糕給Samm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