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2日 星期日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防暴警香港及青衣站戒備 水炮車進駐機場警署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大批防暴警在香港站把守。有網民今日(22日)號召圍堵機場,機管局緊急應對,宣布機場快綫今日只往來香港站與機場站。早上11時半,機場快綫香港站逐漸繁忙人 ...


大批防暴警在香港站把守。


有網民今日(22日)號召圍堵機場,機管局緊急應對,宣布機場快綫今日只往來香港站與機場站。早上11時半,機場快綫香港站逐漸繁忙人多,但運作仍暢順,港鐵方面派職員看守,旅客進入前需被檢查登機證始能進入電梯。


而香港站地面登車一層亦設有關卡,除了港鐵職員外,亦有逾20名防暴警員把守,旅客需出示登機證或電話預約始放行。


另外,青馬收費廣場有大量防暴警及警車戒備,現場出現銳武裝甲車,而水炮車亦已駛入機場警署。數十名警員則在收費廣場逐輛巴士搜查可疑人物,據現場消息指,一名青年因未能出示身份證明文件而被帶上警車。


機場方面,警方嚴陣部署,在機場外安排軍裝警員和防暴警駐守多個機場出入口。早上約11時許,旅客進入機場時需排隊輪候,秩序良好,機場運作仍然正常,期間機場特警和防暴警察亦不間斷地巡邏。


青衣站亦有一批防暴警駐守,部分人持有圓盾,他們並不時截查戴口罩青年,又以攝錄機拍攝情況。而東涌站亦有防暴警戒備。


下午1時許,外籍總警司陶輝在東涌站現身,沿途有速龍小隊護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