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張鈞甯:傳領證結婚!張鈞甯再度「被嫁」 __,張鈞甯,

張鈞甯又再被傳婚訊。現年37歲的台灣女星張鈞甯,去年和內地男星張翰合演內地劇《溫暖的弦》後,傳出兩人假戲真做並發展地下情,之後更傳出婚訊。今日突然內地 ...


張鈞甯又再被傳婚訊。


現年37歲的台灣女星張鈞甯,去年和內地男星張翰合演內地劇《溫暖的弦》後,傳出兩人假戲真做並發展地下情,之後更傳出婚訊。今日突然內地又再度瘋傳張鈞甯和張翰會在十月官宣結婚,因為有內地網友聲稱目睹他們現身民政局領證結婚,還貼出今年五月疑似兩人同搭飛機住同一酒店的照片。再度「被嫁」的張鈞甯暫時未有回應,但其粉絲後援會即立即澄清絕冇其事,而「新郎」張翰的工作人員也否認傳言。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