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港鐵列車服務今日正常 灣仔金鐘個別出入口未能重開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昨日示威期間,灣仔站及金鐘站有出入口被縱火。港鐵宣布,今日(30日)全線港鐵車站均可開放,列車服務正常;然而,灣仔站及金鐘站個別出入口因受到破壞未能重 ...


昨日示威期間,灣仔站及金鐘站有出入口被縱火。


港鐵宣布,今日(30日)全線港鐵車站均可開放,列車服務正常;然而,灣仔站及金鐘站個別出入口因受到破壞未能重開,請乘客留意車站通告或職員指示。今早未能重開的出入口為:灣仔站A4、A5及B1,以及金鐘站E。


港鐵在昨日(29日)的反修例示威中再成為攻擊目標,多個港鐵站的出入口被堵塞縱火、爆玻璃及狂掟雜物入站內,令金鐘至天后4個港鐵站昨日需要關閉及暫停列車服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